四月的天氣很詭異,忽冷忽熱、忽晴忽雨的,因為有藉口可以偷懶,所以很自然的,我的運動計畫自然成效不彰...但是從五月開始,天氣已經有進入夏天的感覺了,至少到今天為止,天天都是艷陽高照!

的確,早上能多睡一會兒讓人感到滿足,但是早起運動完精神飽滿的感覺也很棒!

原本四月就應該認真執行的運動計畫已經延宕了一個月,如果自己還是繼續搞暗下決心這一套,我看我要重新開始早起爬山的計畫可能執行之日遙遙無期,所以對我真正有效的方法就是大聲說出來「只要明天早上不下雨,我一定去爬山! 而且還要PO一篇爬山文分享五月初的山上景致!」

 

第二件要大聲宣示的事,就是我要在今年6月30日之前,讓自己的體重降到47公斤!!

原本在去年9月,我只差1公斤就能達成目標,但是,毅力不夠的我,硬是讓這1公斤再度成為遙遠的距離,所以,就這一次,我無論如何也一定要達成這個我心裡長久以來的夢想,一定、絕對、發誓要做到!!!

 

好了,我已經開誠佈公,而且絕不只是喊喊口號! 目標很清楚,期限很明確,接下來就是執行力的問題了! 當然爬山除了是運動,也是減重的方式之ㄧ,很希望在這個過程當中,自己的心情也能隨著親近大自然而愉悅起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芙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