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約 1:30 時老闆說:「等等要去和董事長開會,心情很鬱卒,但是一想到開會地點旁邊有佳德鳳梨酥(台北市第一名伴手禮 http://www.chiate88.com/ ),心情馬上就開心起來,因為開完會可以去買來吃~然後她就開始細數佳德的蔓越莓鳳梨酥、胚芽核桃鳳梨酥有多好吃,店家生意多好,排隊購買的人有多多等等我聽了她的話笑了

還記得高中時班上有幾個同學提供生辰請老王帶回家讓她爸看看,之後老王向同學一一轉述了她爸看完的結果,然後就特別看著我說:「我爸看完了大家的八字後問我:『妳的同學裡面是不是有一個很愛吃?』」

的確,以前的我也是個只要有美食,心情就可以開心的不得了的人,非常之容易滿足曾幾何時,對於吃、對於美食,我卻變得可有可無、不再如同以前那樣熱愛所以看到老闆談到吃、談到美食那副開心的樣貌,我竟然感到羨慕,因為儘管我再怎麼努力回想,卻已記不起上一回我因為吃而感到如此的開心快樂是什麼時候了

寫到這邊,我看到老闆滿面笑容的回來了辦公室,大聲說著:「困難的事情結束了,而且沒有被董事長罵,所以我帶了佳德鳳梨酥和老婆餅回來了,大家快來吃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芙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