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下三天雨之後,昨天早上5點,雖然天氣還是陰陰的,但看起來沒下雨,所以我依然奮起爬山去,誰知腳踏車才剛騎不遠就開始下毛毛雨了,我心想,不妙~忘了帶輕便雨衣,可是又不想再折回家拿,所以我還是堅持走自己的路,因為至少還有我的登山傘可遮雨。還好,爬山的過程只是下毛毛雨,不用撐傘也OK,但是到了下山後準備騎腳踏車回家時,雨勢竟開始變大了,我只好展現高超的技巧,撐著傘騎腳踏車回家。

今天的天氣就晴朗多了,山上的空氣呼吸起來覺得特別的新鮮、有氧,遺憾的是~我心心念念的桐花,竟然全都沒了...一定是前三天的風雨讓我的桐花提早凋落了! 嗚嗚~我都已經準備了一個頗有質感的小碟子放在辦公室,等待著桐花的來臨呢...

雖然這兩天都有爬山,今天晚上也認真跳了體適能,但是體重持平,並沒有繼續下降,可能是身體已經開始習慣目前的飲食與運動量了。因為中藥的代餐只有7天份,剛好到今天吃完,明天起就不需再吃那超難吃的中藥,可以正常三餐了,所以我打算早餐和以前一樣吃麥片,晚餐則吃點青菜水果就好,到了下周四再回中醫診所回診,看看我埋線2個星期總共減了幾公斤。

今天上完體適能,我又特地請教老師讓臀部可以變小變緊實的方法,老師說她們之前在受訓時,有一個同學超猛的,每天都一口氣做抬臀運動100下,到了結訓時,整個臀部非常明顯的變小也變緊實(忘了問老師花了多久的時間),還說下次要帶照片給我看。我想我也要來效法猛女,開始每天進行抬臀運動。

請大家叫我卯起來瘦身塑身的認真女就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芙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